当前位置:首页 > 电脑技巧 > 正文

Win10如何调出IE浏览器图标(一步步教你在Win10系统中找回IE浏览器图标)

游客 2023-09-04 21:26 分类:电脑技巧 374


在Windows10操作系统中,IE浏览器并不默认显示在任务栏或桌面上,而是被微软隐藏起来。然而,有些用户仍然喜欢使用IE浏览器进行特定的操作或者访问特定的网站。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调出IE浏览器图标,方便用户快速启动。

Win10如何调出IE浏览器图标(一步步教你在Win10系统中找回IE浏览器图标)

检查系统是否安装了IE浏览器

在Windows10系统中,默认安装了MicrosoftEdge浏览器,但不一定安装了IE浏览器。我们首先需要确认系统是否已经安装了IE浏览器。

打开开始菜单并搜索“InternetExplorer”

在Windows10系统中,我们可以通过打开开始菜单并在搜索框中输入“InternetExplorer”的关键词来查找该浏览器的安装情况。

Win10如何调出IE浏览器图标(一步步教你在Win10系统中找回IE浏览器图标)

如果搜索结果中没有显示IE浏览器

如果在开始菜单搜索结果中没有显示IE浏览器,那么很有可能是系统未安装该浏览器。可以考虑使用其他浏览器或者通过微软官网下载并安装IE浏览器。

如果搜索结果中显示了IE浏览器

如果在开始菜单搜索结果中显示了IE浏览器,可以通过右键单击该搜索结果,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“固定到任务栏”将IE浏览器图标固定在任务栏上。

将IE浏览器图标固定在任务栏

通过固定IE浏览器图标在任务栏上,我们可以快速启动IE浏览器,而不需要每次都通过开始菜单进行搜索。

Win10如何调出IE浏览器图标(一步步教你在Win10系统中找回IE浏览器图标)

在桌面上创建IE浏览器图标

如果希望在桌面上创建IE浏览器的快捷方式,可以右键单击IE浏览器图标,并选择“发送到”->“桌面(快捷方式)”。

将IE浏览器图标固定在开始菜单

除了固定在任务栏和桌面上,我们还可以将IE浏览器图标固定在开始菜单上,方便快速启动。

从系统文件夹中找回IE浏览器图标

在某些情况下,IE浏览器图标可能被系统隐藏或者被其他软件更改。我们可以通过访问系统文件夹来找回原始的IE浏览器图标。

访问“C:\ProgramFiles\InternetExplorer”文件夹

通过资源管理器访问“C:\ProgramFiles\InternetExplorer”文件夹,可以找到IE浏览器的可执行文件。

右键单击IE浏览器可执行文件

在“C:\ProgramFiles\InternetExplorer”文件夹中找到IE浏览器的可执行文件后,可以右键单击该文件,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“发送到”->“桌面(快捷方式)”将IE浏览器图标创建在桌面上。

自定义IE浏览器图标

如果对系统默认的IE浏览器图标不满意,我们还可以自定义IE浏览器图标,使其更符合个人喜好。

在IE浏览器图标上右键单击选择“属性”

在IE浏览器图标上右键单击,并选择“属性”,可以打开IE浏览器图标的属性窗口。

在属性窗口中点击“更改图标”

在IE浏览器图标的属性窗口中,点击“更改图标”按钮,可以选择其他图标替换系统默认的IE浏览器图标。

选择喜欢的图标并应用更改

在弹出的“更改图标”窗口中,选择喜欢的图标,并点击“应用”和“确定”按钮完成更改。

通过以上步骤,我们可以轻松调出IE浏览器图标,并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自定义设置。无论是将IE浏览器图标固定在任务栏、桌面还是开始菜单上,都可以提高使用效率和便捷性。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3561739510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!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h-nalgae.com/article-85-1.html

最新文章
热门文章
热评文章
热门tag
标签列表
友情链接